彤枭

这里彤枭,微博爱发电同名,afd搜不到去wb找二维码,来一起玩!

【all敦】以父之名12 轻吻

教父×养子  黑道家族pa cp:太敦、芥敦、中敦、涩敦

    可能会有、羞耻play(可是毕竟养父子什么的实在太戳我了......)应该是像Virtual Dream一样的中篇吧......

   为了写好这个梗查了好多资料还重温了一遍《教父》,这次和周董的歌同名的作品......尽量不ooc!

   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宝宝和朋友萌!

   以上!

——————————————————

   中岛敦从来不知道芥川还有一个自己的家。严格来说,他和这个名义上的哥哥并没有什么太大交集,当初第一眼见他的时候,只觉得这人长得挺好看,就是老绷着一张脸,好像每个人都欠他钱了似的。有时候,敦也隐约感受到了他对自己微微的敌意和不屑,所以尽量见人绕道走,这样矛盾比较少。


  可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两个天生命里犯冲,一个躲着一个懒得躲,有时候就没办法的产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所以中岛敦也就尽量躲着他,也很少和他正面产生什么冲突,偶尔发生的口角,也是一再忍让,时间一长,两人居然也就这样相处下来。


  中岛敦是和太宰先生住在一起的,房子很大,也不是没有房间,芥川却偏偏要自己搬出去。


  太宰先生没有管,敦也不好说什么,问了他住在哪里后,得到的也就是一句冷冰冰的不用你管。


  可是敦只是有点担心他的身体,这个人肤色苍白,偶尔还会捂着嘴咳嗽两声,总是让人不禁怀疑他是不是下一秒就要死的样子。没有办法,敦特别嘱咐了光荣会中不多的女下属——樋口一叶,让她照顾好他之后便也没再管了。


  可他没有想到,芥川自己的家居然在近郊。


  凡是混黑道的都会有个明面上的身份,洗钱之后,他们绝不会亏待自己,赚最狠的钱,住最敞的房,喝最好的酒,泡最靓的妞。


  芥川却像个另类,他的房子却不大,由于近郊远离市区,人少树多,不及人们的喧哗,周围反而是树林间的鸟儿歌声更多......颇有些隐士的感觉。皎洁的月光轻轻将银纱披在小房子上,玻璃窗透出一丝光亮,在树林中一点也不显得阴森,反而是一片寂静和谐。


  中岛敦看着周围的环境,叹了口气,心里莫名放松起来。


  芥川打开门,侧身道:“进吧。”


  敦走进客厅,芥川反手关上门,打开灯。


  客厅很敞亮,很简洁,没有装饰品,甚至没有电视,可见主人似乎并不喜欢多余繁杂的东西,灯光也柔和舒适,一点都不刺眼。


  敦环顾了一圈,突然看见沙发中间坐着的一只棕色的小熊玩偶。他走过去抱起玩偶,毛茸茸的手感,晶亮的玻璃眼珠,只是看起来有些旧,虽然有的地方蹭上了洗不掉的脏污,但看上去还是挺可爱的。敦咧嘴笑了笑,受着伤却还是起了调笑的心思。


  “芥川,你居然还买这么少女心的东西。”


  芥川龙之介正在弯腰将两人的鞋子摆好,闻言转过来看了他一眼,顿了顿才道。


  “......这不是我的,是我妹妹的。”


  “妹妹?”敦吓了一跳,“你什么时候认得妹妹,我怎么不知道。”


  芥川将自己身上的大衣脱下,挂在旁边,“不是认的,亲的。”


  他看着对面一脸惊愕地看着他的少年,慢条斯理地解释道。


  “我和我妹妹一起进的孤儿院,太宰先生只领养了我......”他又顿了顿,伸手去扯少年身上的外衣,“是我后来又把她接回来的。”


  “哦......”敦乖乖配合他张开双臂,好奇问道,“那她现在在哪里呢?”


  “我也不知道。”


  “诶?”


  芥川看着捧着玩偶的少年,嘴角勾出一抹难以察觉的弧度。


  “她训练后当了杀手,芥川银,现在应该在被全球通缉。”


  “......”


  真不愧是亲兄妹吗哈哈...哈...


  “还有,你真的以为这只是个小玩具吗?”芥川靠近捧着玩偶的少年,一只手抓住他的手臂,另一只手则点了点玩偶熊的玻璃眼珠,“监控头。”


  芥川的那张冰冷却端正的脸离他太近,两人身高也差不多,因此敦就睁大眼睛愣愣地看着他,那双以往冷清漠然的眼睛中不知为何带了点温度和笑意。


  “虽说不是总部,但我这里也有一些重要的资料。”


  对方的呼吸近在咫尺,微热的温度让敦耳根一片通红,于是他一个哆嗦,将玩偶甩在了芥川那张俊脸上。


  “......”


  芥川黑着脸将玩偶摆好,“滚过去上药!”


  


  芥川家是二层小洋楼,卧室客房都在二楼,只是客房无人打扫早就当了杂物间。


  中岛敦被芥川带进主人的卧室,又被他瞪了一眼,乖乖滚到床上等着他拿医药箱过来。他一一解开自己身上的白衬衫,发现自己身上的痕迹虽然很明显,但更吓人的反而是刚刚逃出来时腹部受的伤,虽然止了血,但血痂和衣服现在已经粘在了一起,看上去吓人的不得了,一碰就是一阵锥心的疼痛。


  敦不敢自己碰了,看见芥川拿着药箱过来,自己乖乖地往里面缩了缩。


  芥川过来蹲在床边,打开药箱,拿出了纱布绷带等处理伤口的东西。


  “谢...谢谢啊......”他偏过头,轻声道谢,脸也慢慢红了。


  和芥川道谢,还真有点不好意思,毕竟以前关系不咸不淡,偶尔还得互相嘲讽几句。


  芥川抬头瞥了他一眼,接着又继续处理伤口。


  “涩泽龙彦是不是和太宰先生认识?”过了一会儿,他似乎是随意地问了一句,“和你说的事情是关于太宰先生的吗?”


  中岛敦一愣,见芥川抬起头来,便避开他的目光,那双在月光下越发明亮的眼睛却在到处乱瞟,支支吾吾也说不出来一句话。


  “说了什么?”


  芥川好像一点不着急,拿着药水在那副布满吻痕和伤痕的白皙躯体上一点一点擦拭,动作细致又轻柔。


  “嗯?”


  白皙的皮肤上斑斑点点,本来触目惊心的场景却被那过于白皙的皮肤衬的诱人起来,渐渐点燃了眼睛主人原本的淡漠。


  “就是...就是......”敦咬着嘴唇,却还是不知道如何开口,这种事情说出来真的不容易,还是当着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芥川的面。


  “有什么不能说的?”芥川低下头,冷清的嗓音里带了一丝柔和,循循善诱,“我又不会告诉别人。”


  “他说...他说......”敦看着芥川黑色的发丝,心里开始小小地动摇。


  “他说...太宰先生喜欢我......”少年扣着床沿轻声道。


  芥川手上的动作顿了顿,“还有吗?”


  “还说...”敦低下头,将那些不堪入耳的荤话换了个方式讲出来,“还说,太宰先生想和我...做...做那种事......”


  “哪种事?”芥川沉声道。


  “...唔...你轻点!”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敦总感觉芥川手上的力气大了很多,让他直接叫了出来。


  芥川叹了口气,放轻动作,抬头问:“那你是怎么想的呢?”


  敦看着他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慌不择路地移开视线。


  “我...我也...不知道。”


  芥川定定地看着他,拿起手上的绷带,站起来俯身,将满脸郁闷纠结的少年搂在怀中,手上的绷带一圈一圈缠上了少年纤细却有力的腰肢。


  “你...你干嘛?!”敦被吓了一跳,想要站起来却被牢牢按住。


  “在我看来,不管是涩泽龙彦还是太宰先生对待感情都是愚蠢之辈,”芥川将下巴抵在少年肩膀上,“禁锢不会将一个人永远留在身边,感情才会。”


  敦愣愣地听着自己耳边的放大了好几倍的声音,鼻尖也都是芥川身上还未散去的冷冷的草木香......应该是从外面带进来的。


  “如果选择我的话,在下会和你一起周游世界,而不只停留在一处,去做一只关在家里的猫。”


  芥川轻笑了两声,暖暖的气息吹在敦的耳边,让他下意识地缩了缩。青年没有介意,放开他后,将缠好的绷带在前面打了一个结,然后就那样单膝跪在他面前,静静地看着她。


  “你......你什么意思?”敦简直不敢直视他,他觉得自己的声音都在颤抖。


  “哼,白痴,你不知道在下什么意思吗?”芥川像是嘲笑一般冷哼了一声,随即放缓语气。


  “其实,我今天很生气,”他执起少年的手,答非所问道,“我知道他对你做了什么,他强迫了你,在你身上留下痕迹,我恨不得亲手把他砍了,把你好好清洗一遍......”


  青年俯下身,将那只修长白皙的手放在唇边,俊逸的脸上浮现出一丝阴翳狠毒,半晌,他颓然闭上眼,唇瓣轻轻碰了碰少年的手背。


  敦一个哆嗦,他感觉到手背上被触碰了一下,但这没什么,他是被他话里的狠意给吓到了,他毫不怀疑要不是自己身上受了伤,芥川真的会把他好、好清洗一遍。


  “但我很弱,我太弱了,”芥川垂着眼,让敦根本看不清他的神色,“我甚至连正面对抗他的能力都没有......但是太宰先生可以......”


  他放下敦的手,也没有收拾堆了一地的药水棉签绷带,坐到了少年身边。


  “如果一切都结束了......我是说涩泽死了之后,”他伸手去触碰那双璀璨的眼睛,“你愿意和在下一起走吗?”


  中岛敦被钉在了原地,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的好,他根本接受不来冤家变暗恋情人这样的事实。这两天他还真是多灾多难,有人喜欢他确实是好事,但...都来告白?还一个是养父,一个是哥哥......这让他怎么办?


  “你......我......”


  见他结结巴巴半天也没憋出一句话,芥川冷哼了一声,脸色臭臭的。


  “哼,你放心,在下又不是那种只会逼迫的蠢货,在下给你时间。”


  他拉开床头叠得整整齐齐的被子,拉着敦让他好好坐在床上。


  “你先睡觉,明天再去找太宰先生吧……不过你还得先好好想想怎么和他说。”


  芥川收拾好药箱,犹豫了一下。


  他坐到床边,伸手掐住少年的下巴,慢慢将自己贴了上去。


  只是单纯的一个吻,不带一丝欲望,只是轻轻贴着......唇与唇之间却是气息交缠,带起一股电流,逐渐火热,让敦的心里一阵悸动。


  过于温柔了......


  他愣愣地看着芥川近在咫尺的睫毛,嘴唇的触感让他想起了前两天图好吃买的棉花糖......和涩泽一起的时候接吻常常像是啃噬,他只有疼痛没有享受,这个吻才像真正的接吻,温柔小心的触碰,而不是占有和撕咬。


  砰—砰—砰——


  他听见自己的心脏在鼓动叫嚣,这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下一秒就要死掉......他也怀疑对方是不是真的芥川......不过他更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晚安。”


  半晌,芥川放开了他,拿起药箱走了出去,还不忘带上门。


  月光下,白发的少年满脸羞红地捂着自己的嘴唇,那双紫金色的眼睛泛着一层水色,静静坐在那里平复自己过快的心跳。


  


  太宰治摆了摆手,门外的黑衣下属弯腰鞠了一躬,便退出去关上门。


  昏暗的房间里床头灯散发着微黄色的光芒,照着男人脸上的神色晦暗不明。


  忙碌了一整天的他坐到柔软的床铺上,将手按在白色的鸭绒枕上,终于感觉到了一丝疲惫。


  两天之前还有个白发少年在这上面沉睡,而他则可以光明正大地躺在他身边,拥他入眠......而现在他只能在满是少年气息的床铺中聊以慰藉,甚至等他回来之后,都不会像以前那样和自己一样亲近了......


  但那又如何,他本来就不想以这可笑的养父子关系永远禁锢住他前进的步伐,涩泽、芥川、中也......他,一个都不会让。


  太宰站起身来,看着窗外夜幕下的横滨。


  只有一个晚上,他倒是可以等,他还是挺相信芥川的,不会趁人之危......不过他不一定就是了。


  这么想着,太宰低声笑了起来,“敦君,别让我等太久......不然......”


  话音未落,门外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太宰的喃喃自语。


  “大人!中原先生和涩泽龙彦他们......”


  太宰治神色一冷,拿起外套穿上,带好了手枪带足了子弹,温和的目光最后扫了一眼空荡荡的床铺,他打开门,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

天呐!前两天一觉醒来居然有人打赏我了!我这样的小辣鸡能得到打赏真的不胜荣幸,给金主爸爸跪下磕(土下座)

为了感谢爸爸,也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这章芥敦小甜饼安排上,自己脑补感觉甜出天际,但写出来好像还是少了点味儿,害~算了大家凑合看,有时间再改改吧,4000字奉上,顺便芥川银乱入一下。修罗场会有的!太敦car会有的!

疫情期间大家保护好自己!加油奥利给!!

一起享受宅家的周末吧~

祝愉快~


评论(28)

热度(125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