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枭

这里彤枭,微博爱发电同名,afd搜不到去wb找二维码,来一起玩!

【all敦】以父之名 9逃脱

教父×养子  黑道家族pa cp:太敦、芥敦、中敦、涩敦

    可能会有、羞耻play(可是毕竟养父子什么的实在太戳我了......)应该是像Virtual Dream一样的中篇吧......

   为了写好这个梗查了好多资料还重温了一遍《教父》,这次和周董的歌同名的作品......尽量不ooc!

   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宝宝和朋友萌!

   以上!


——————————————————————

   今晚的月光很亮,从窗户外面照了下来,透过树木枝杈在地面上打出了一片斑驳的剪影,窗外树冠被风吹动的沙沙声和海鸟挥动翅膀的声音在这夜半时刻放大了很多倍,似乎就贴在耳边。


  中岛敦躺在舒适的大床上,愣愣地望着天花板,两手的手腕处还挂着锁链,锁链末端一直连接到床头,牢牢拴紧。


  他的腰现在还是很痛,借着月光还能看见青紫色的掐痕,那场歇斯底里的交欢迫使他将的所有情绪都发泄了出去,中岛敦现在内心空洞无比,没有情感,一片空洞,只能感受到潮水一般一下一下拍打过来的寒意,连身体都跟着一下下发颤。


  大脑只剩下理智,他现在,只想逃出去,逃出这个变态的掌控。


  那天自己晕过去之后再次醒来时,身上是干爽的,涩泽龙彦却已经不见,虽然他帮自己清理了身体,但他并不打算感谢他......自己好像已经睡了一天的时间,现在也许是第二天晚上......


  他观察了一下房间,基本上除了浴室和木质床头柜外加自己身下这张床以外,就没有什么东西了,房间的主人很谨慎,或者说涩泽龙彦很谨慎。被自己藏在衣服里的小刀片当时是落在了地板上,但是现在却早已被收走。窗子很高,至少比自己的身高要高上不少,应该是举起手来堪堪够到的高度,不过从自己这个角度,还能看到窗户外面的铁栅栏。


  不行。


  中岛敦闭上眼睛,长长地叹了口气。


  他的体型是不大,身体也很柔软,但这并不代表他可以毫发无伤地穿过窄小的栏杆。


  那怎么办?


  他的目光投向不远处的那扇门,脚步声在那扇门后由远及近,然后被打开。


  银发的男人端着一个托盘,踏着优雅的步子走来,嘴角的笑容显得危险却唯美。他走进来,示意外面看门的两个手下关上门。


  敦看着高大的男人向他走来,眼睛里没什么情绪,他挣扎着想坐好,至少让自己处于一种相对平等的姿态......而不是像被栓上链子,可以肆意践踏的奴那样低到尘埃里。


  “......”


  敦张了张嘴想说话,却发现自己的嗓子在抗议,干涩一片,连发出声音都是一种奢望。


  “你昨天叫的太狠了,”银发的男人将托盘放到床头柜上,坐下来低笑,语气间带着一点宠溺,“把自己的嗓子都喊坏了啊......”


  敦偏头躲开他试图摸自己发顶的手,动了动,让自己坐着更舒服些。


  涩泽只是微微一笑,便伸手拿起托盘里的水杯,将自己的长发撩到身后,不顾挣扎将人按在自己怀里,拿着水杯一点一点温柔地将洁净的水喂进了干涸的喉管。


  “一会儿吃点东西垫垫肚子,”男人指了指床头托盘上的食物,“然后好好歇一会儿,我还有事情。”


  中岛敦喝了水,感觉好了一点,他抬了抬自己的手腕,上面的锁链随即发出一阵哗啦啦的响声。


  “放...开。”


  他的声音喑哑生涩,全不复之前的少年清亮有活力的嗓音。他像一只垂死挣扎的小兽,被人关了起来,将生命和活力一并消耗着。


  “那可不行,”涩泽靠近他,吻了吻少年的额头,“我知道你很厉害,这么谨慎就是怕你跑了。”


  中岛敦瑟缩了一下,额头的触感像是被蛇碰了一下,冰冷的感觉直接连接到自己的心里,带起一阵战栗。


  “我低估了你对太宰治的重要性,宝贝,”他嗅了一下少年颈间的味道,享受般地叹了口气,“这才多长时间,他和中原中也现在几乎把横滨翻了个底朝天了......”


  敦一怔,一个想法在心里慢慢成型,自由的雀跃在重新呼唤着他,他低着头,微长的刘海挡住了漂亮眸子中的情绪。


  “等着吧,敦君,”涩泽龙彦没有发现什么,他执起少年的手,将冰冷炽热的吻印在少年光洁的手背上,“等我把一切都处理好了,我就带你回俄罗斯。我会代替太宰治,给你新的生活......我的天使,你会重新站回我身边的。”


  中岛敦看着男人走出了门,还不忘叮嘱那看门的两个看住他,心下不免冷笑,他说对了,自己的确很厉害,毕竟一直以来被当成太宰的弱点被绑架次数也不少了。


  敦先是靠近床头,他发现自己手上的锁链好像变长了一些,这让他能够轻易地够到床头柜上的食物......涩泽龙彦这个人的确是很细致的。


  托盘上还剩下半杯水......玻璃杯。


  中岛敦嘴角勾出一抹笑意。


  他将食物吃完,然后躺在床上,根据月光照进来的角度慢慢计算着时间。


  他相信涩泽龙彦这一晚不会回来,正如他相信太宰先生给涩泽制造的麻烦不会那么快解决一样。


  


  正是夜半时分,穿着黑色西服的男人站在小门前,这种时候不管是谁都会有点疲惫,没办法,这是人的生理问题。因此,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他和身旁的同伴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着。


  房间里关着的是老大的新欢。反正他是这么认为的,昨天晚上一边哭还一边叫的那么大声,把自己也叫出了反应。


  他是看着老大把这男孩抱进来的,皮肤白白净净,长得也眉清目秀,皱着眉头,缩在自己老大怀里,一看就是很适合往床上带的那种类型。


  他跟着涩泽龙彦也有一段时日了,但在那一刻,他好像也有点理解为啥老大对那么多大波美女不感冒的原因了。


  “啪!!”


  玻璃的碎裂的声音在深夜及其响亮,男人一愣,在同伴前面推开门冲了进去。


  床上的少年好像受了惊吓,躲在被子里瑟瑟发抖,那双眸子在夜色下好像宝石般闪闪发光,让人移不开眼。


  他愣了一下,随后看到地上的玻璃碎片和一地水渍。


  “对...对不起......”床上的少年动了动,双手的锁链发出一阵响声,被子下面露出一小截仿佛藕节,白的不可思议,“我...我只是想喝口水......”


  男人看着床上可怜兮兮的少年,喉结不由得上下滚动了一下。不过理智还在他大脑里嗡嗡作响,老大的人,他可不敢染指。


  他走过去,蹲下,把玻璃碎片一一收拾好。


  “哎!”


  “?”


  男人下意识抬头,却觉得脖子一凉。


  他伸手一摸,满手的湿滑,红的扎眼。


  他原本以为无害的小宠物此时露出了野兽的爪牙,少年掀开了被子,拿着一段细长的、沾血的玻璃正冷眼看着他,让他心生寒意的同时......又莫名熟悉。他想喊,却叫不出声,血液糊住了他的嗓子,这少年手法很专业,一口气将他的气管和大动脉都切开了。


  “砰!砰!砰!”


  三声枪响。


  他看着这少年迅速拿过自己身上的枪,一枪打穿了自己没有反应过来的同伴的眉心,两枪毫不犹豫地崩掉了自己手上的枷锁。


  微睁着眼看着少年捡起同伴的手枪跑出去,他动弹不得。


  失去意识之前,他终于想起来那少年眼神中莫名的熟悉感是怎么回事......


  老大杀人的时候......也是这种眼神......


  


  外皮是最容易迷惑人的东西,谁知道不久前还在床上承欢的少年,会不会下一秒就成了杀人毫不手软的魔鬼?


  很多人不懂这个道理。


  但是中岛敦不仅懂,而且深谙此道。


  三个黑衣人倒在身后,中岛敦扔下没了子弹的手枪,拖着疲惫的身体一步一步踏进了银色的月光中。


  


  今夜的横滨并不平静。


  手枪即使装了消音器,不时发出的声音也能让听者躲得远远的。


  中原中也看着双方这火拼的场景,冷笑了一声,深蓝色的眸子看到对面一个身形高挑的银发男人走出来时,轻眯了一下,将手头已经烧到尾的烟头狠狠丢到地上,一脚踩灭。


  “涩泽龙彦?哈?”他的声音很大,即使是枪声中也能听得清清楚楚,“老子不愿意说废话,把小鬼还回来。”


  “敦君是我的天使,”涩泽歪了歪头,露出一个带着轻蔑意味的笑容,“他已经是我的人了,已经没有必要......再回去了。”


  “你说!什么!”


  涩泽向后一仰,躲过这个疯子的暴怒一击,不仅不生气反而还带着胜利者的微笑。


  “我们明天就会离开这里,找不到他的你又能怎么办呢?”


  “中原中也?”


————————————————-——

  10在afd噢~详细看置顶!

今日科普:枪声的产生是属于空气性动力噪音,而消音器的原理就是为阻止声音传播而允许气流通过的一种器件。此外,消音器其实分为6种,比较复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查查。以前在泰国玩过一次枪......那个声音是真尼玛大,带着耳罩都震耳朵,所以在城市中的黑道们应该都用消音器吧~

我发现我手底下的敦君是真刚hhh......虽说原著里面也挺刚的,但我感觉已经与ooc相伴不分离了QAQ

但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肉章以后就放ao3了,链接打不开的宝贝们可以自己去搜呀~ao3也不用爬墙,ID为tongxiao,实在不会再私信我,只要我看到就会耐心发给你的,不用担心,毕竟更多人能看到我的文,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幸福啦~

前几天看到我们小区也有一个确诊病例了,大家注意安全呐~

祝愉快~


  



评论(68)

热度(135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